15万完美“情人”家轿导购 漂亮靠得住

2012年02月14日 0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万完美“情人”家轿导购 漂亮靠得住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一次如期而至,在这个有人欢喜有人忧愁的节日里,我们无法脱离关于爱与情的轨迹。对于每个人而言,爱情所拥有的含义是千差万别的,有人喜欢浪漫却不实际的玫瑰花,有人对华而不实的海誓山盟缺乏抵抗力,但是归根结底,我们选择终身伴侣最实际最重要的,还是让人信赖以及足够高的可靠性。选车当如选人,如果你购买一台可靠性较高的车型,它不仅可以让你少花费很多心思,而且即便维修保养也十分方便且价格低廉,居家过日子,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并不是主角,可靠与耐久,忠诚与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在也许是人类最后一个情人节里,我们为广大网友提供六款可靠性强,同时又不是时尚度的优秀车型,让爱车成为你和家人的“最佳情人”。

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2.48-16.78万元

市场优惠:6000元-1.2万元不等

优点:内饰精致,空间宽敞,发动机噪音小,经济性不错

缺点:高速稳定性不好

15万完美“情人”家轿导购 漂亮靠得住

东风日产轩逸

日产品牌在国内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蓝鸟、阳光的时代就已经被广大国人所熟知,再加上出色的舒适性,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也因此获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表现。由于保有量很大,所以产品的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考验,同时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再加上细腻上乘的做工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加让人倍感亲切。把日产旗下的轩逸车型比喻成为日本“贤惠温婉”的家庭主妇,再合适不过了,作为情人,它让人感到舒心与温柔。

日产品牌在国内一直都是家用车型的优秀代表,这主要得益于它宽敞的空间和温馨的内部氛围,还有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轩逸A+定位的身份又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在空间上,轩逸确实要比传统的A级轿车更加宽敞,再加上贝壳型的座椅,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15万完美“情人”家轿导购 漂亮靠得住

东风日产轩逸

内饰的设计方面,日产轩逸并没有什么特别个性的地方,只是保证了最基本的按键大、阻尼适中、手感不错,同时操作顺手便利的基本特点,配合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给人一种细腻精致且十分温柔的感觉。

轩逸搭载一台1.6L和一台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具有噪音小、油耗低的特点,同时动力表现虽不至于太好但是满足城市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对于家用车来说也是比较实用的。

15万完美“情人”家轿导购 漂亮靠得住

东风日产轩逸

编辑小结:轩逸是日系车型最为典型的代表,它时尚、做工细腻、空间宽敞、发动机安静且油耗较低,看起来是消费者都非常中意的,但是它同样也带有日系车型的最大缺点,那就是高速行驶表现并不是很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