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元主流城市SUV导购 感受公路越野

2012年02月15日 10:54
来源: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V能在城市级公路上行驶,同样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户外越野的能力,这是大部分年轻人对SUV的理解,而轿车肯定是无法兼容这两项的。那么在预算25万元以内,目前哪些主流级SUV能够将这两项较完美的兼容呢?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领航版2.4GLS 4WD

参考售价:24.28万元

推荐指数:★★★

 

尽管现代iX35延续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流体雕塑”的线条设计极其丰富,若干条的弧线和折线勾勒出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轮廓,在突出运动气质的同时也流露出了一丝凶猛的意味。同时后视镜上镀铬的LED转向灯、不规则的侧面防擦条和敦实紧凑的尾部造型,这些设计都让该车时尚、动感和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25万元主流城市SUV导购 感受公路越野

既然外观都那么迷人,内在的设计也不能有太大的差别,这样容易造成很强烈的落差感,好在现代ix35将内饰也保持了时尚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中控台上都有银色仿金属的装饰,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

特别是双筒式的仪表盘完全展现出了运动车型的气质,而且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为流线型飞翼造型,看上去非常动感。内部配件之间的接缝也很均匀,看来韩国车在做工上也很不错了。

25万元主流城市SUV导购 感受公路越野

其实现代ix35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出众,基本和目前主流城市SUV相当。不过2640mm的轴距对于空间的贡献还是挺大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后排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只是个子较高的朋友容易触碰到头部。遗憾的是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也没有前排柔软,还好靠背是可以调整角度的。

25万元主流城市SUV导购 感受公路越野

驾驶现代ix35的特点就是仿佛在驾驶一辆底盘加高的普通轿车,能够获得更宽广的视野和通过性。并且当发动机在初期时,动力表现游刃有余,不过在进入中后期时,发动机就开始力不从心了,而且伴随着的噪音也明显加大。

25万元主流城市SUV导购 感受公路越野

虽然四驱系统在湿滑的路面表现不错,但想去体验户外的野性还是不大可能。另外,现代ix35在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型点评:韩国车较高的性价比是其它车型无法媲美的,同时现代ix35那种“流体雕塑”的造型使得该车看上去很时尚动感,不过整体性能和表现比较中庸,偶尔跑跑郊外的颠簸土路还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车型 CVT变速箱 动力输送 25万 ix35  RAV4 指南者 欧蓝德 途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