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踏实可靠 10-30万高品质三厢车导购

2012年02月24日 07:5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黄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的历史来看,这次上市的全新帕萨特是整个大众帕萨特系列的第七代车型,而且值得肯定的是,本次的全新帕萨特车型第一次做到了真正的全球同步引进。之前看到过我们对于大众NMS车型报道的消费者肯定对于新帕萨特的车辆的外形设计不会感到任何的陌生感,而且全新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被完美的应用到了全新的帕萨特车型之上,而且这样的前脸设计也确实起到了它应有的效果。

品质踏实可靠 10-30万高品质三厢车导购

2011款 帕萨特 2.0TSI DSG旗舰版

在整车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的长度达到了4870mm,整车宽度为1834mm,而且轴距更是达到了2803mm,仅从车身尺寸方面来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帕萨特带来了更加宽大的车身以及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相信老款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所带给我们的大空间感依旧会在新车型上得到体现。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帕萨特也有多种内饰风格可选,更加偏重于商务气息的米色内饰配仿桃木装饰,以及更加运动范儿的黑色内饰配金属亮条,可以让购车者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另外,全新的大众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配备到了新帕萨特之上,其他方面新帕萨特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大气感,而且内饰做工还算不错。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帕萨特是一款基于大众PQ46平台的产物,这点也与老款领驭的PL45平台有一定的差别,前期上市的全新帕萨特搭载了1.8TSI、2.0TSI和3.0L V6三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本次上市的全新帕萨特全系车型只配备了DSG双离合变速箱,所以也没有什么其他选择的余地。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大众系列算是国内用户接触最早的涡轮增压车型了,作为这一理念的始作俑者,大众集团的2.0Tsi发动机保持着很多先进的技术设计,如缸内直喷、分层燃烧等等技术,加上出色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让它在同级中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而且大众旗下的奥迪也同样采用这款型号发动机。

品质踏实可靠 10-30万高品质三厢车导购

2012款 3.0FSI DSG旗舰型

迈腾的这款2.0T发动机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出自大众主打的EA888系列,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奥迪A4L正是使用的正是这款发动机的衍生版本(性能更强)。另外,这款TSI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升功率超过了70千瓦。

2011款迈腾外形上整体变化不大,着力于细节上的修改。首先是2.0T车型采用了17寸轮圈,并且轮胎规格升级为235/45R17。现如今厂商越来越喜欢给产品配一双大脚,提升视觉效果以及性能,早前迈腾215mm的宽胎还算够宽,但现在面对动辄使用245mm宽胎的对手们,迈腾换胎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内饰整体造型并没有改变,厂商在中控面板处使用了银色类似拉丝的材质,黑银搭配要比原来的仿桃木内饰要更和谐。而且内部增加了大量的镀铬内饰,门把手、电动车窗键、空调出风口出都有体现,整体档次有了提高。

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是大众的“杀手锏”,2.0T搭配的是型号为DQ25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十分平顺,燃油经济型也比较出色,唯一让人担忧的就是之前暴露过的可靠性问题。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车型 三厢车 领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