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2012年03月06日 00: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桌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敞篷车其实不仅仅是多数女性消费者的“情节”,同样也适合“不服老”的男性消费者,毕竟那种亲近自然的兜风感觉并不是某个性别的专利。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汽车的外形来区分男女或是喜好之间的不同,这样会很容易令人接受。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不过真打算买一辆敞篷车的时候,很多人会发现车顶的材质会存在着较大的不同——多数车型采用软质的车顶,这类车的好处就是节省空间、收放速度快,而且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车顶的收放,但不是每一个软顶敞篷车都能把品质做到“奔驰”那样,光一个隔音效果就足够让在日常代步时不那么好过了。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而硬顶敞篷车除了不能在行驶中进行车顶收放外(能在行驶中收放车顶的硬顶敞篷车相当少),其余的包括占用空间大、重量较沉等问题并不突出,毕竟在不适合打开车顶行驶的时候,与车身较好的融为一体的金属车顶更加容易低调示人,而且在被动安全性上会更加占有优势。

标致207CC

推荐理由:目前价格最低的进口硬顶敞篷车/行驶时(时速低于10公里/小时)可以收放车顶

一些不足:国内没有自动挡车型

指导价:22.68万元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如果想要一辆敞篷车,不妨从价格最低的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入门。别看207CC车小,但实际上它却具备硬顶敞篷的机构,而且源自进口207平台也让它在底盘和悬挂上具备较强的运动实力,可以让车主获得充满自然气息的运动性,试想一下在郊外蜿蜒小道上开着敞篷的207CC,确实会心情愉悦。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6款硬顶敞篷车导购 愉悦兜风/放松身心

车顶被收放在后备箱内

与心情一起兴奋的还有身体获得的加速感,源自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40牛米,虽不如MINI设定的那般激进,但推动207CC这样的小车身已经足够强悍。6速手动变速箱在热爱驾驶的人们眼中算是极具卖点的特定,但多数在城市驾驶的驾驶的女性车主并不会喜欢这个配置,可能会转投我们接下来会推荐的其它车型。

购买建议

目前207CC在国内只有一款车型可选,实际成交价也较为合理,可以算是入门级敞篷车的首选车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