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四款适合自驾游车型 开着车去踏青

2012年03月14日 11:57
来源:pcaut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暖花开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爱玩的朋友可能又在为新一年的自驾游计划而蠢蠢欲动吧?如果您经常驾车出游,除了周末和假期的时间要充足以外,拥有一辆踏实可靠的座驾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自驾游的路况毕竟不像市区那样好开,而且对内部空间的要求也较高。所以结合以上特点,笔者找到了四款定位不同,但又比较适合自驾游的车型,它们的售价全部为10万元左右,我想合理的价格还是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的。

推荐四款适合自驾游车型 开着车去踏青

比亚迪S6

车型定位:城市SUV

踏青优势:车身高大 安全性不错

官方报价:8.99-13.09万元

说到自驾游开什么车,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辆SUV。没错,因为SUV车身高大,开着既安全又舒适。而今天介绍的第一款车型——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一辆体型硕大的自主SUV,它没有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那种硬派的设计风格,流线型动感线条看上去完全是城市SUV的设计风格。此外,S6的丰富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而且10万元售价确实很诱人。

推荐四款适合自驾游车型 开着车去踏青

比亚迪S6长宽高为4810mm×1855mm×1680mm,加上顶部行李架高度达到了1725mm,宽大的车身尺寸营造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此外,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最大,190mm的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

推荐四款适合自驾游车型 开着车去踏青

尽管是一款城市SUV,但比亚迪S6却采用了很多运动包围,在提升运动元素的同时,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硬朗。不仅如此,塑料材质对于自驾游当中的小刮蹭来说,并不像漆面那样“娇气”,即使有小划痕的话也不会特别明显。

推荐四款适合自驾游车型 开着车去踏青

作为一款城市SUV,比亚迪S6的接近角与离去角达到了23.5°和22°,如果路况不是特别苛刻的话,这样的数据还是相当让人看好的。

总结:对于10万元级别SUV车型来说,比亚迪S6具有大尺寸车身,流线型外观看上去大气时尚。另外,S6的丰富配置也正是这款车的又一大亮点。所以如果您是一位非SUV不买的车友,比亚迪是一款价格非常合理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自驾游 踏青 SUV 10万元 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