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别克Encore 引领SUV新潮流(5)

2012年03月27日 07: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外1.4T发动机大小合适 国内动力有悬念

[新车前瞻]别克Encore 引领SUV新潮流(5)

目前Encore动力方面只有一款1.4T发动机可供选择。通用新研发的1.4升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200牛米。从各方面看这款发动机数据与Encore的身材匹配比较合适,未来这款车型国产后是同步引进这款发动机,还是换用目前上海通用国内已经在使用的发动机,将是这款车型值得关注的要点之一。

[新车前瞻]别克Encore 引领SUV新潮流(5)

与之匹配的是通用专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Hydra-Matic 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系统更加轻便小巧并降低了车重,增大了内部空间和车辆安全碰撞区。

[新车前瞻]别克Encore 引领SUV新潮流(5)

别克Encore采用柱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带卷簧的麦弗逊式支柱前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结构,这也进一步验证了这款车型源自的平台。除了前驱配置外,这款车型还可选装四驱配置。

总结:

虽然Encore在身材方面不大,但是整车还是体现出较高的品质,在材质、做工、静音等细节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最主要的是以小型SUV作为切入点,虽然与目前各厂家都加长加大有些矛盾,但是这种“冷门”也有可能意味更大的市场潜力。所以对于别克Encore来说,更多的还是风险与机遇并存。

早在别克Encore正式在北美车展发布以前,有关这款车型在中国的谍照就已经被曝出。目前已经确定这款车型将会被上海通用国产,中国的消费者最快在今年年底看到这款车型的国产版本。不过消费者不要因为这款车型的尺寸,而对于这款车型的售价有“太低”的期望,因为从配置上看Encore已经超出中级SUV的水准,最终的价格或许并不会与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合资中级SUV相差太多。

[新车前瞻]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突出设计美感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别克 Encore 国产 售价 定位 外观 内饰 动力 配置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