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高销量优惠过万合资车 实惠信得过

2012年03月29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万高销量优惠过万合资车 实惠信得过

凤凰汽车讯 许多人选车的时候如果没有特定的目标,往往就喜欢“随大流”。其实这一点也没有错,虽然卖的不好的车各有各的“不幸”,但是卖的好多车往往都比较类似即各方面比较均衡、性能稳定、用户口碑较好等。如果一款车型热销同时还有比较高的优惠幅度,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就更大了。所以笔者挑选8款高销量同时还有高优惠合资车型,这些车型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品质也比较信得过,希望为消费者购车带来一些参考。

上海大众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2月销量:21996

优惠幅度:优惠7千送4千元装饰

优点:大众品质值得信赖,造型设计、空间、配置各方面都适合中国消费者,发动机技术先进,经济性出色

缺点:造型中庸保守,没有新鲜感

 

朗逸是08年大众推出的全新家用轿车,造型设计比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一类老车更加时尚现代化,但是依然带有非常明显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稳重与简约是朗逸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对于家用车型的主流消费群体来说,这是最安全的造型设计风格了。

12万高销量优惠过万合资车 实惠信得过

朗逸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大众家族的传统,保持大众家族的统一风格不变。在造型设计方面,朗逸的内饰带有木质装饰件,并且造型设计也更加讲究,比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显高档。做工方面,大众的表现一直不错,在朗逸这款车上也是一样,还是很不错的。

12万高销量优惠过万合资车 实惠信得过

朗逸的发动机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那三款,其中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上都已经使用过很长时间了,可靠性不错,并且维修保养的费用也相对低廉,对家用车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节约成本的一种方式。另外,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最近刚刚开始应用的,它所拥有的缸内直喷技术可以令动力充沛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是目前市面上技术先对先进的发动机,同时综合表现也得到了验证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大众品牌在国内畅销多年,所以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凭借这一点,再加上本身就实力较强的朗逸,销量很难不好。可靠、实用的优点对于家用车来说是最为难能可贵的,只可惜外观造型并没有什么新鲜感,稍有些乏味。不过朗逸也要推出改款车型,从最新曝出谍照看与新速腾很相似,这也让消费者充满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