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2012年03月30日 02: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凤凰汽车讯 虽说现在市面上豪华的品牌越来越多,有个性的、复古的、另类的、霸气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等等各种分类都有,但是口碑最出色、群众基础最庞大、形象地位最稳固的,还是非奥迪宝马奔驰三位巨头莫属了,先入为主是一方面,出色以及均衡的市场表现才是多年来一直备受欢迎的决定性因素。在我们普通老百姓看来,尤其是对汽车并不了解的消费者,都会将豪华与高品质汽车生活直接与奥迪、宝马、奔驰这三个关键词联系在一起。虽然说前几年买奔驰开宝马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奢望,但是近几年来汽车售价逐渐降低,不少人都可以过上旁人羡慕的奥迪宝马奔驰生活了,如果你还是嫌贵,那么也不要紧,我们今天就为各位网友推荐8款市场售价在25万元以内的奔驰、宝马、奥迪车型,让你也能够拥有旁人羡慕的眼光,进入上流社会其实并不是很难。

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27.28~57.81万元

25万元购车推荐车款:1.8T 手动舒适型

市场优惠:2.5万元

优点:外形具有杀伤力,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动力表现出色

缺点:加长的轴距势必会影响车身刚性,也多少会影响到操控

 

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奥迪A4L

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奥迪A4L 银色

全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奥迪A4L与众不同的运动符号。

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奥迪A4L 银色

奥迪A4L的内饰具有典型的奥迪风格,做工精致,搭配和谐统一,质地十分精良。在中控台增加了液晶显示屏,通过其下方的众多按钮直接对空调、音响进行操作,而且在仪表盘中部的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上增加了更多的行车电脑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同时奥迪新A4L 2.0T版本增加了AUTO HOLD自动电子手刹功能,在走走停停的塞车路段尤为显示出其出色的便利性。另外,来自丹麦的顶级音响供应商Bang & Olufsen为这款A4L车型提供了10声道音响系统,效果相当不错。

25万奔驰宝马奥迪车导购 进入上流社会

奥迪A4L 银色

奥迪A4L搭配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的利用率更高,可以同时实现节能减排以及充沛的动力输出,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而主打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全系标配8速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

奥迪A4L 1.8T手动舒适型拥有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天窗、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置并不是很豪华,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

编辑简评:奥迪A4L前一阶段现车非常紧张,几乎所有款式车型均需要预订。但是在近期终端市场上A4L现车增多而且基本上都有小幅度降价,对于中高级轿车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适合的购买机会。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benz BMW AUDI A4L A3 A B C 1系 3系 宝马 奥迪 奔驰 A1 导购 购车 推荐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