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万涡轮增压车 油耗经济动力跨级(3)

2012年03月30日 10:4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4TSI手动骏逸版)14.7万

工信部油耗:6.5L

推荐理由:TSI+DSG动力组合,PQ35平台技术

13-16万涡轮增压车 油耗经济动力跨级(3)

动力方面,明锐1.4T采用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基本相当于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更是达到220N.m/1750-3500rpm,和2.4L发动机在同一水平,而1750转发动机开始输出最大扭矩更有实际市内驾驶意义。用小排量发动机实现高动力输出,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能降低油耗,手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6.5升。

 

外观方面,明锐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一定的血缘关系,它们均采用了PQ35平台,但明锐延续务实、低调的路线。在外形设计方面2012款明锐没有变化,还是大家所熟悉的明锐,依然是沉稳中有几分动感。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上蝶翼式动感大灯,使2012款明锐前脸造型立体感和力量感十足。

13-16万涡轮增压车 油耗经济动力跨级(3)

内饰方面,2012款明锐的内饰依然具有很浓的德系风格,整个内饰部分设计稳重,四幅式的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手感和效果都很不错,中规中距的按钮布局,通过银色的装饰面板将空调区和音响区进行了很好的划分。除此之外,明锐的整体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很扎实。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的当家车型,明锐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2012款明锐更是完美地秉承了明锐一贯以来备受用户认可的优势,以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价格、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更高的性价比,进一步强化明锐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另外,明锐1.4T车型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的汽车节能补贴,还可以享受其他方面的优惠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涡轮增压 发动机 车型 导购 高尔夫6 明锐 骐达 荣威550 科鲁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