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2012年04月05日 11:1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牧马人

售价:44.99-54.99万元

适合路段:越野路段

适合人群:Jeep 牧马人作为一款纯粹的越野车,依然坚持着以征服野外地形为最高诉求。适合追求极限越野的朋友

JEEP牧马人作为一款纯粹的越野车,依然坚持着以征服野外地形为最高诉求。自1941年诞生以来,依旧采用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纯机械结构的四驱系统、硬邦邦的乘坐感受,更突出了牧马人桀骜不驯的个性。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价格:44.99-56.9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牧马人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一副西部牛仔的硬汉形象。最新推出的Jeep牧马人两门款甚至保留了当初作为军车的很多特点,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露的铆钉,这些设计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的双顶组合设计,即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JEEP牧马人两门款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款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

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2012款牧马人的内饰风格延续了2011款牧马人的时尚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饱满圆润的中控台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出现都让这位造型豪放的猛男多了一份精致与随和。柔软厚实的座椅让消费者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体验驾驶乐趣上。虽然牧马人可拆卸式的车门上只提供网兜式的储物格,但是在手刹旁边、中控台顶部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等处都可以妥善安置随身物品。

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作为JEEP家族最杰出的代表,JEEP牧马人两门款凭借多项强大的越野技术在业界占有绝对优势。它的核心越野技术就是Jeep公司引以为傲的Command-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应付任何路面情况,它凭借可靠的机械性能和优异的齿轮比,为车辆在低速状况下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即使身陷极端严酷的环境中亦能进退自如。

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牧马人搭载的是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5款适合不同路况SUV导购 各有一技之长(5)

编辑点评:

什么叫JEEP?拥有粗犷的外形,配置够用就好,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非常强劲的动力来保证它的越野性能。目前市面上的“吉普”车或多或少因为某些原因使其越野性能大大减弱,当你站在牧马人面前的时候,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吉普的真正含义。牧马人比市面上的主流SUV拥有更强悍的越野性能,内饰上的不断升级也让它更加人性化。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