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2012年04月06日 11:30
来源:pcauto 作者:林振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实在不想再提起大众DSG事件,感觉像是在翻老账,不过自主品牌比亚迪G6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正式上市的消息,就像揭伤疤一样,那些冷箭再次毫不留情地射向大众。也难怪,比亚迪G6采用DCT双离合也就罢了,偏偏凑成了TI+DCT的组合,这不就是大众曾经的神话“TSI+DSG”的翻版吗?他们之间不扯上点关系,天理难容啊!

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虽然比亚迪遭受了众多的非议,不过也有一些网友给予了比较有意思的评价: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也有人这么说:以模仿去打击原版,不失为一种方式。

凭心而论,比亚迪从初期F系列的车型到如今的G系列,其变化与进步相当明显,模仿的影子已经慢慢淡化了。而一直坚持发展自主技术的比亚迪,也值得其它自主品牌学习。比如较早涉及的电动车技术(还将与奔驰合作开创电动车品牌),当然还有今天说的“TI+DCT”的技术组合,已然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先列。

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比亚迪戴姆勒联手--DENZA

比亚迪G6的DCT变速器表现到底如何,请期待后期太平洋汽车给你带来的第一手资料。如今的汽车技术越来越发达,自主品牌为了提升竞争力,也不得不在方方面面下功夫,变速箱就是其中之一。本期主题,就以DCT为引,看看都有哪些自主车型,搭载较为高端的变速器,而且,售价还不会太高。

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除了比亚迪G6的DCT外,还有也是近期奇瑞新增加的大将旗云5,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还有一直风评不错的奔腾B50,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后还有被两厢版抢尽风头的中华骏捷,搭载6速手动还有5速自动变速器,旅行版还配备5速手自一体。

首先明确,虽然这四车的售价有一定的重叠之处,但除了比亚迪G6与旗云5比较有对抗的意义外,其它两车都不存在着非常直接的竞争关系。所以,权当是一个车型介绍,让你充分了解,这四个自主车型的独特之处。

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看完报价后,比亚迪G6以及旗云5的价格还是贴得比较紧;跨度最大的就是中华骏捷,原因在于它提供了很多的动力以及配置选择;而奔腾B50,则是有些合资车的味道,价格上一点也不吃亏。

配高端变速器的自主车型推荐 技术先进 

再来看看车身尺寸上的数据,比亚迪G6-4860mm的车上尺寸和中华骏捷2790mm的轴距几乎赶上并超越了那些主流的合资中级车型,真够夸张的。车型的简单介绍先到这里,欲知详情,请看下页。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比亚迪 G6 奔腾 B50 奇瑞 旗云5 中华 骏捷 导购 购车 推荐 变速器 自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