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适合家用SUV车型导购 重视安全性能(2)

2012年04月09日 07:06
来源:SUV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佛兰科帕奇

2007年11月6日,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captiva,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此举宣告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

 

第一眼看到Captiva,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Captiva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Captiva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身材方面,4635*1850*1755的车身尺寸让Captiva看起来非常大气,同级车中最长2705mm的轴距,还带来了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四款适合家用SUV车型导购 重视安全性能(2)

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的舒适性配置有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行车电脑、带MP3功能的6碟CD、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等,另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CS陡坡缓降系统及ARP电子防翻滚系统等。

四款适合家用SUV车型导购 重视安全性能(2)

3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四款适合家用SUV车型导购 重视安全性能(2)

雪佛兰科帕奇作为城市SUV一直没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但是经过调整价格后性价比攀升,网络的支持率也有所提高,虽然为韩国大宇代工厂生产,但其保证了雪佛兰良好的品质。并且在使用者中保持着良好的支持率。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适合 家用 SUV 导购 车型 排气管设计 D-VVT 沃尔沃XC90 汉兰达 途观 科帕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