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2012年04月13日 09:55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李艺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座驾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在这个万花齐开的汽车时代,各种各样的车型都在尽力的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虽然那些销量火热的车型有着良好的口碑,但是对于那些热衷于个性的人群,过多的保有量则是绝对不能被他们所接受的,因为太火的车,不个性。

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但小众车型之所以小众,必然有它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一面,可能是并不主流的设计,也可能是不太出众的性价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小众车型不代表就一定不是好车。近期,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较为小众的车型歌诗图,因为新款上市,重新获得了一定的关注,该车型定义为中型车,但实际上它是一款十足的跨界车。借此之际,我们挑选了一款和它同为跨界风格的车型与其对比,它就是来自斯巴鲁傲虎

外观对比:

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强烈的棱角线条彰显了歌诗图不俗的力量感

2012年4月11日,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现有3.5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2.4L入门级车型,但在外观上,新款歌诗图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前脸采用了新一代本田家族的设计理念,强烈的棱角线条彰显了自身不俗的力量感。而尾部造型则为这款跨界车的点晴之笔,快速溜背的尾门上,被分为双端的后车窗中间形成一道连体的扰流板,不过需要明确的是造型感大于实际扰流效果。

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本田歌诗图对比斯巴鲁傲虎 个性跨界斗

在傲虎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力狮的影子

斯巴鲁傲虎是源于同门力狮演变而来,所以在傲虎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力狮的影子,尤其前大灯,简直就是从力狮直接移植过来。但镀铬的进气格栅又同驰鹏如出一辙。车身尾部,傲虎选择了颇具硬派风格的装扮,来自斯巴鲁特有的力量感在尾部被诠释的相当到位。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汽车导购 车型推荐 车型对比 跨界车 本田 歌诗图 对比 斯巴鲁 傲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