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2012年05月16日 07:1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C7

4月销量:9526辆

市场售价:7.58-10.98万元

优惠幅度:5千元

优点: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不错

缺点:前排头部空间不足

2012款帝豪EC7在造型上并没有大的变化,车身尺寸依然为4635×1789×14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是最大号的了。中网采用了黑色镶金属饰条设计,周围又加入了黑色护板并向两侧延伸出去,有些羽翼的感觉,整体看上去沉稳中带有时尚,似乎还透着些贵族气息。不过新款车型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近光灯所采用的透镜更表现出一丝凶悍,看上去更动感、更有神。车尾的造型并没有做任何修改,简单、大方,在目前来看还是非常漂亮。

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是小打小闹,那么内饰的变化则是焕然一新。2012款帝豪EC7的内饰变化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增了全黑的内饰,样式上也一改此前过于模块化的呆板设计,为原本守旧的车辆立刻增添了动感和活力。中控台设计也运用了大量圆润的线条取代了此前古板、生硬的设计,完全没有了老款车型拼凑起来的廉价感,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镀铬边框,更显时尚。

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2012款帝豪EC7系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并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与现款的CVVT发动机相比,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其中,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带模拟6速手动功能的CVT自动变速器。

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7万元大空间高销量车型推荐 过日子好手(9)

编辑点评:

帝豪EC7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彻底摆脱了抄袭的阴影,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不仅空间和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2012款车型更是在内饰造型上进一步完善,在众多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在10万元级紧凑级车型中非常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7万 大空间 高销量 车型 推荐 瑞纳 赛欧 K2 凯越 捷达 阳光 花冠 C30 桑塔纳志俊 EC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