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Z4效果图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2012年06月25日 09:5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海外媒体最近公布了新一代宝马Z4的效果图,新一代宝马Z4的车头有所削短,并且线条向前方下坠。此次Z4属于中期改款,新车预计明年亮相。

新一代宝马Z4效果图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Z4效果图

另外,宝马之所以选择新的车头设计,是因为宝马的工程师们经过深入的研究,发现车头过长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车的高速驾驶和操控灵敏度。而其余的细节则没有过多的变化,因为宝马还是希望保留Z4原有的个性。来自海外的消息称宝马的设计师有意将全新一代3系的设计元素移植到改款Z4上面,特别是新3系上亮相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

新一代宝马Z4效果图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现款宝马Z4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Z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搭载宝马最新研发的N20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2.0T和3.0T两个排量四个动力版本的车型,并且保留sDrive20i、sDrive28i、sDrive35i和sDrive35is四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80kW(245PS)、225kW(306PS)和250kW(340PS)。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头 效果图 新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