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X2

2012年06月26日 10:3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基于X6车型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具备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般出色的性能。而在众多厂商竞相跟进以及跨界车逐渐受到青睐的今天,宝马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跨界车型X2,这款新车型将继续抢占这个细分市场,并且在与竞争对手的“赛跑”中再次占据领衔上风。

抢占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X2

基于X1打造宝马X2有望推出

抢占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X2

宝马X2

其实对于这款车型大家并不会感到过多陌生,宝马X2正式基于X1平台而来,并且X2和X1与X6和X5的模式完全相同,可以说X2和X6对于这种跨界气息浓重的车型市场来说是个开拓者,X6车型的成功也给予了宝马充足的信心。

抢占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X2

宝马X2

宝马X2的外形设计酷似小一号的X6,相同风格的掀背造型了赋予SUV自身缺乏的运动气息,虽然之前已经出现过很多个版本的假想图,但始终不变的就是跨界的风格以及流畅的线条,显然宝马对于这种车型的设计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族理念

抢占跨界市场 宝马完善X家族

抢占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跨界车型X2

宝马X2

宝马将旗下的SUV车型统一命名为“X”,从刚刚在国内上市不久的X1到已经久经沙场X5,都是X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宝马在售的SUV包括了X1、X3、X5和X6,而在不久的将来宝马还将推出X2、X4和X7,其中我们所介绍的X2和X4与X6都属于非传统意义上的跨界车型,在产品定位上未来宝马也将更加缜密广泛。

虽然还仅限于假想图阶段,但不得不承认宝马在跨界SUV的发展道路上已经走在了前面,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来说进一步的跟进也是必然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市场 家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