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年内进口引入

2012年06月26日 09:0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柯达首款紧凑型SUV——斯柯达Yeti近日曝出了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在年内先期进口引入,随后明年国产,国产后轴距有望加长。

斯柯达Yeti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年内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与途观共享大众的PQ35平台,新车前脸依然是斯柯达家族的瀑布式进气隔栅,与大灯相连的两颗大雾灯及底部的塑料包围为其增添了越野氛围。内饰上,依然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部分装备了大众的RNS系列的多媒体主机和导航系统。

斯柯达Yeti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年内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3/1793/1691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别克Encore大致相当,但比日产逍客宝马X1都要小上一号,2578mm的轴距也注明了其空间的紧凑性。谍照中的车辆是一款自动挡中配车型,尾部4X4的标识意味着先期进口的Yeti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车身尺寸对比车型 斯柯达Yeti 日产Juke 别克Encore长(mm) 4223 4135 4278宽(mm) 1793 1765 1774高(mm) 1691 1565 1646轴距(mm) 2578 2530 2555

斯柯达Yeti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年内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

动力部分,海外版Yeti共有3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2TSI、1.4TSI以1.8TSI车型,预计引入国内的Yeti将以1.8TSI为主。传动方面,可选择的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轴距 大众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