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A3 兰州地区购车享受8000元优惠

2011年01月26日 11:46
来源:易车网 作者:陈硕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兰州宁翔4S店获悉,2011年1月09款A3优惠依旧,购车客户均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奇瑞A37.48万元~10.28万元6.68万元~9.48万元8000元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26制表:易车网兰州

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得工整而人性,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全系采用205/55R16大尺寸轮胎,更彰运动风格。整车尺寸为4.352m * 1.794 m * 1.464 m,近1.8m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

安全方面: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兰州宁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931-8521638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828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州 车网 奇瑞 电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