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提车需等两个月 一汽大众CC暂无优惠

2011年01月26日 13:5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作为大众 最美的轿车,CC既具刚劲的轮廓又不失高雅的气质,整车设计集充沛蓬勃的动力、高雅脱俗的气质和自信十足的外型于一身。CC国产后,凭借出众的外型及不错的操控性,迅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日益提升,由于订单过多,CC一直处于订车状态。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一汽大众 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C现车稀缺,预定车型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而且没有任何形式上的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640)this.width=640">

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空间非常宽敞。CC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CC 配备了许多高科技设备,以期能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众CC是一款运动型轿跑车,从外观看上去大众的保守派作风在CC上已荡然无存,时尚的造型配合犀利的线条,是典型的潮流激进派作风。同时在漂亮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的外形下面有着暴躁的一面,动力操控也表现不俗。

提车需等两个月 一汽大众CC暂无优惠
550)this.width=550">

大众CC采用3.6升FSI发动机搭配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配搭,车厂公布的0—100km/h加速为5.6秒,极速被电子限定在250km/h,数值上看绝对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运动型车。3.6升的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能发放出300bhp/6,600rpm的最大马力和35.7kgrn的峰值扭力,而峰值扭力在2,400rpm的中低转速就能悉数发放,并且可一直持续到5,300rpm,这一发力区只比普通涡轮增压机高几百转,但其自然吸气机的平顺度却是那些涡轮机无可比拟的。

提车需等两个月 一汽大众CC暂无优惠
550)this.width=550">

更为重要的是,大众CC 还标配了大众汽车独有的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这个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悬挂、方向和油门的特性,真正做到随心所欲,享受丰富的驾驶体验。

深圳团购联系人:13590318011 孙小姐

点击参加团购报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 一汽大众 运动型 深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