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三菱格蓝迪现金让利2万 广州现车齐全

2011年01月26日 16:0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广州讯】易车网编辑从广州进口三菱4S店获悉,目前店内正推出最新优惠,购买进口三菱2010款格蓝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目前4S店现车比较齐全,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进口三菱原售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2010款格蓝迪舒适版(7座织物内饰)26.2万元2万现车销售中2010款格蓝迪豪华版(7座真皮内饰)28.8万元2万现车销售中2010款格蓝迪格蓝迪精英版(6座真皮内饰)29.8万元2万现车销售中信息采集:2011-1-26制表:易车网

进口三菱格蓝迪现金让利2万 广州现车齐全

进口三菱格蓝迪车身线条如轿车般流畅,三角形的头灯嵌在颇具运动风格的契型车头中,给人动感时尚的感觉。作为以空间见长的MPV车型,格蓝迪长宽高为4780mm、1795mm、1700mm,轴距为2830mm;门板、中控面板、手套箱等处都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相当实用;放平二三排座椅可以组成“大床”,第三排座椅还可完全隐藏到地板下,形成宽阔的载货空间,无论是郊游、商务还是运动,格蓝迪都可以使车主得到满足。

进口三菱格蓝迪现金让利2万 广州现车齐全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1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均有保险费用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车贷或房贷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格蓝迪搭载了2.4升MIVEC发动机,可通过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最佳性能,达到12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门型换档控制板降低了错误换挡的风险,使换挡更为容易,同时增加了运动感,也使格蓝迪在行驶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查看彭小芳的所有文章>>

向彭小芳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车网 蓝迪 进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