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埃尔法广州车源稀缺 订车需等5个月提现车

2011年01月26日 16:0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广州讯】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刚刚在国内上市的进口丰田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现车非常稀缺,展厅仅有一台色展车,车型均需预订,需要等待5个月才能提车。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车情况试驾车埃尔法56.88万~68.88万4S店有展车暂无信息采集:2010-1-26制表:易车网

埃尔法广州车源稀缺 订车需等5个月提现车

丰田埃尔法(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该车型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丰田埃尔法(Alphard)的最大卖点是车内超豪华的配备,首先是空间宽敞方面,虽然后座设置了两排大型独立座椅,但脚部和头部空间之充裕绝对是同级之最。

埃尔法广州车源稀缺 订车需等5个月提现车

Alphard埃尔法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舒适性配置设计的非常贴心,如可以多项调节角度堪比飞机头等舱的第二排座椅、第二排DVD显示屏等,这些配置让坐进去的乘客可得到非常舒服的享受。据了解,ALPHARD吸引消费者的除了外形上具有威风大气和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的“头等舱”似的“超豪华空间”,更是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所欲的用车感受。

查看彭小芳的所有文章>>

向彭小芳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车网 车型 埃尔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