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路虎神行者2东莞地区现金优惠2万元

2011年01月27日 01:1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东莞讯】易车网编辑从东莞车市了解到,现购买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车型即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目前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神行者2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神行者22.2/SE2011柴油款52.8万50.8万20000元神行者22.2/HSE 2011柴油款59.8万57.8万20000元神行者23.2/SE2011汽油款61.8万59.8万20000元神行者23.2/HSE 2011汽油款66.8万64.8万20000元信息采集:2011-01-26制表:东莞易车网 http://dongguan.bitauto.com/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其中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高档ICE车内娱乐系统包括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8个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6碟CD、同时配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路虎神行者2东莞地区现金优惠2万元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

查看戚锦聪的所有文章>>

向戚锦聪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行者 神行 元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