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阳光大理对比指数迅猛上升 冲进第八名

2011年01月27日 04:48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季妍廷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大理行情】外型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点击进入阳光车型频道

新阳光大理对比指数迅猛上升 冲进第八名

官方指导价:8.28万-11.28万

售价:7.78万-12.50万

排量:1.5L

变速箱:手动 CVT无级变速

同时,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

点击进入新阳光图库

新阳光搭载的1.5升排量HR15发动机,型号与现款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相同,在变速箱上,新阳光使用日产最新的智能XTRONIC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这种新变速箱,在全球首次采用子行星齿轮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范围(7.3:1),同时提供了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现动力的平滑连续输出,使换档更加平顺自如。与传统四速的液力耦合变速器相比,可以节油约15%。

点击进入新阳光图库

保养方面:2011款阳光享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做1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十代 阳光 变速箱 变速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