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景逸1.5L享购置税优惠 风行年末大优惠

2011年01月27日 14:1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深圳大兴风行了解到,该店年末有现车销售。1月末前购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享受购置税7.5折优惠,延续购置税折扣;赠送GPS防盗器一套(价值1480元);价值1680元车漆镀膜一套;购车可享受现场抽奖活动,奖品有:健康礼包(幸福之泉:有机米、九千万矿泉水、茶油)底盘防锈、方向盘锁、倒车雷达、太阳膜(V12)、座椅套;而且,赏车可参加趣味小游戏,参加游戏者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兔子公仔),成绩优异者可获得额外奖品(按摩头枕,价值99元)。

车型包牌价颜色现车情况景逸1.5L豪华型73800元银/灰/黑/白/绿有现车景逸1.5L尊贵型78800元灰有现车景逸1.5L运动型83800元灰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27制表:易车网

景逸1.5L享购置税优惠 风行年末大优惠

景逸1.5XL以2.685米的超长轴距,4.32×1.804×1.62米的加大号车身,直接把小排量车的空间升级到B级车,堪称小排量车市“空间之王”。超大的空间带来的是高度的舒适享受。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之间的最大距离为520mm,最小距离为310mm,为同档次车型中膝部空间最大,驾乘姿势都相当舒展。由于车身高1.62米,即使身高1米8的车主入座后,头部距离车顶也还有2-3拳的距离。

景逸性价比高、空间大、油耗低,保修期也是同级别中最长4年或10万公里,1.5排量搭载的三菱最新全铝4A91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和143N•m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5挡手动变速器操,没有生涩感。

大兴风行直营店联系方式:

宝安风行4S店

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富通城3期旁(大兴丰田入口进直走50米)

罗湖风行4S店

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829栋大兴汽车中心二楼风行部

电话:27904581手机:13825286011

景逸1.5L享购置税优惠 风行年末大优惠

http://www.daihing.com/fengxi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兴 车网 购置税 排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