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新乐骋 现金优惠1万元再送大礼包

2011年01月28日 01: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东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莞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购买雪佛兰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新春大礼包。目前新乐骋货源比较紧张,部分车型需要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乐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乐骋 1.2MT高效版 2010款7.19万6.19万现金1万+大礼包乐骋 1.4MT潮人版 2010款7.99万6.99万现金1万+大礼包乐骋 1.4AT美魅版 2010款8.79万7.79万现金1万+大礼包乐骋 1.6MT劲酷版(劲黑内饰)8.99万7.99万现金1万+大礼包乐骋 1.6AT炫动版(劲黑内饰)9.79万8.79万现金1万+大礼包信息采集:2011-01-27制表:东莞易车网http://dongguan.bitauto.com/

雪佛兰新乐骋 现金优惠1万元再送大礼包

新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上搭载的是Twin-TEC II发动机,1.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9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200rpm,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作为居家用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雪佛兰新乐骋 现金优惠1万元再送大礼包

编辑点评:在车水马龙的大都市,新乐骋这么一款外观小巧、动感的小车颇为适合在都市中驾驶。其操控不但方便,在节油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当今低碳减排的大背景下,其在迎合了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的同时,更好的成为了环保节能的倡导者,至此,新乐骋在小车市场中将更受备受瞩目。

查看戚锦聪的所有文章>>

向戚锦聪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乐 现金 雪佛兰 大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