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天津一汽夏利N5车型呼市畅享新春特惠

2011年01月28日 08:1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天津一汽内蒙古大区经理处获悉,2011春节将至,天津一汽回馈广大顾客,凡来店购买天津一汽N5车型的朋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和购置税补贴及2000元春节特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天津一汽各4S店详询。

天津一汽夏利N5车型呼市畅享新春特惠

车型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41800元3000元补贴+购置税补贴+2000元新春特惠现车足信息采集:2011-1-28制表:易车网呼和浩特huhehaote.bitauto.com

天津一汽夏利N5车型呼市畅享新春特惠

夏利作为一款资格非常老的“国民车”,其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记得九十年代,满大街的夏利出租车无限风光。而N5给人的印象却并无老态,流畅的车身抹去了人们心目中“板砖”的印象。但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国人审美标准的变化以及用车需求的增加,夏利降价的趋势在所难免。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财信达保险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不提供贷款业务贷款时间与月供不提供贷款业务

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天津一汽夏利N5车型呼市畅享新春特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车网 天津 补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