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虎年最后的疯狂 凯美瑞2.4车型优惠2万元

2011年01月29日 05:59
来源:易车网 作者:汪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大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汽丰田大连中升虹港路店获悉,春节前到店内购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4车型可享受2万元优惠,且店内提供丰富的颜色和充裕的现车供您选择,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凯美瑞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现车240G经典尊享版24.5822.582充足240G经典贴心版24.3822.382充足240G豪华尊享版24.8622.862充足信息采集日期:2011-01-29制表:易车网·大连

价格波动情况:在2010年低凯美瑞2.4车型有过最高1.3万元的优惠。前不久,经销商把2.4车型的优惠增加到1.8万,此次经销商再次加大优惠力度,直降2万元的优惠幅度可见压缩2.4车型库存的意图比较明显。

虎年最后的疯狂 凯美瑞2.4车型优惠2万元

车型短评:凯美瑞的外观大气沉稳;内饰豪华,科技配置丰富,做工精细,乘坐舒适性好;空间宽敞;油耗经济,但动力及操控一般;发动机噪音及风噪大、车漆软、异响等装配工艺需要进一步提高;曾因刹车及断轴问题进行召回。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或者三个月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72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11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自选保险费用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车贷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凯美瑞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前几年持续成为最畅销车型,舒适的乘坐感受,宽敞的内部空间,华丽的外形和丰田的品牌度让凯美瑞在各地市场游刃有余,在中级车市场上的销量表现不错。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重新工程设计之后,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方向盘上音响、电话、信息、等功能键一应俱全,操控灵敏。

联系经销商

广汽丰田大连中升虹港路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

电话:0411-39796666

关注更多大连车市行情

<<上一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大连 车型 丰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