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埃尔法

2011年01月30日 00: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XCAR 北京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北京地区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进口丰田豪华MPV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现车紧俏,2.4L车型有现车,售价56.88万元。3.5L无现车需预定,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提车。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丰田11款埃尔法北京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涨幅现车情况
2.4L AMT 豪华版56.88万56.88万有现车
3.5L AMT 豪华版68.88万68.88万订金1万,一个月提车
2011年1月30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北京车市 bj.xcar.com.cn

保险方面,进口丰田埃尔法首年全额保费在1.9万元左右。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24万至29万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从7000元至9000元左右。

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

保养方面,进口丰田埃尔法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400元左右。进口丰田埃尔法最主要特点是舒适,常被用作保姆车。在豪华MPV车型中奔驰维亚诺是其主要竞争对手。(文/爱卡汽车网 仙子)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爱卡 进口 北京地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