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天籁公爵优惠活动加价2.5万送玛驰March

2011年01月30日 08:2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长春某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2011款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公爵版有现车销售,“梦想1+1”购天籁公爵版送小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MARCH,为清除专营店2010年销量超额完成任务,消费者即日起来店购天籁公爵版+2.5万元即送玛驰,机会难得,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2011款天籁公爵优惠活动 加价2.5万元送玛驰March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公爵2.5L XV尊雅版 26.48 26.48 购天籁公爵版+2.5万元送玛驰
公爵2.5L XV VIP尊尚版 39.68 39.68
公爵3.5L XV VIP尊领版 37.18 37.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保险方面,店内可提供中保和平安保险公司供选择,天籁公爵根据车型不同,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约为7200元-12500元,同时店内也可提供中国银行的购车贷款业务。

保养方面,东风日产为天籁公爵提供2年或6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8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800元左右。

2011款天籁公爵优惠活动加价2.5万送玛驰March

2011款天籁公爵3.5L

2011款天籁公爵版是一款配置丰富,乘坐舒适的中级轿车,居家和商务使用都非常适宜。新增加的Carwings智能交互系统更是让用车便利性增加了不少。目前店内购车加价2.5万元即可赠送玛驰MARCH的活动非常诱人,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责任编辑:lijh] 标签:天籁 公爵 优惠 加价 玛驰 东风 日产 梦想 小精灵 机油 费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