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马自达3两厢迎新年钜惠 万元优惠

2011年01月30日 09:4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珠海讯】近日,编辑从珠海通利华马自达汽车经销商出了解到,目前购买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型可享受万元礼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2010款 马自达3两厢(进口)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2.0L 手动豪华型16.58万16.58万万元优惠大礼包信息采集:2011-1-30制表:珠海易车网

进口马自达3两厢外形可爱,线条流畅,大嘴式前脸犹如笑脸一般,柳叶形车灯有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内饰延续了简洁风格,增加了行车显示屏等其他多种便利配置,档次和舒适性上提高不少;动力上搭载的2.0L和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需求。纯进口的配备在竞争对手面前毫不逊色,目前该车加价不仅仅是经销商需赚取利润,更重要的是市场关注度太高,进口车货源有限,严重供不应求造成。

进口马自达3两厢迎新年钜惠 万元优惠

保养方面,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进行(免费)。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与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珠海市新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长安马自达珠海4S店: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前山南溪国际名车城华威路126号

销售热线:0756-8588188,0756-8588203

2、长安马自达南屏华科直营店:

地址:珠海市南屏华科汽车展览中心展点

销售热线:0756-8829618

3、长安马自达斗门华豪直营店: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藤湖湖心路口

销售热线:0756-5567838,0756-556781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珠海市 两厢 进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