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QQ3 兰州购车享4000元现金优惠

2011年01月31日 23:30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兰州良志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所售QQ30.8MT实用型、基本型、冠军版最高让利4000元,如果您近期有购买QQ3的打算,就请尽快与经销商联系洽购吧。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0.8MT 冠军版3.20万2.80万4000元有现车奇瑞QQ3 2007款 0.8 手动 基本型3.08万2.68万14000元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31制表:易车网

价格行情分析:奇瑞QQ3作为微型车中的常青树,价格方面一直没有大幅让利的情况出现,近期QQ3再送4000元优惠,优惠幅度基本达到今年的顶峰。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外形设计上以“快乐”为主题,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奇瑞QQ3采用流行的圆水滴型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

保养方面:奇瑞QQ3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元多一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元左右。

奇瑞汽车兰州良志专营店

电话:0931-85216888521623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828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兰州 车网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