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风行景逸1.8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2011年02月01日 00:02
来源:易车网 作者:谭艳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风行汽车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定位于城市全能家轿的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目前尊贵型、豪华型有少量现车,预交2000元订金可抵3000元车款。1.8L车型现车充裕,可直接优惠1万元现金。详情见下表:

风行景逸指导价优惠幅度1.5XL5.99万~7.99万2000元抵3000元车款1.8L8.58万~10.88万优惠10000元现金信息采集:2011-2-1制表:易车网

风行景逸1.8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景逸1.5XL作为一辆全新价值的全能家轿,景逸1.5XL凝汇先进科技,完美演绎东风风行“XL”设计理念——“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更将动感、美感、环保、节能和谐交融,充分体现这款车型高能低耗、宽适舒畅的特点。该车突破小排量车空间局限,最大化满足了城市家庭对车辆空间舒适性的需求。其德系车应有的优良品质——皮实、耐用,外观时尚而敦实,动力充沛,操控感一流底盘结构及三菱最先进的1.5排量MIVEC发动机,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得到很好的舒适享受。

风行景逸1.8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因为卓越的品质表现,XL均衡超越的综合品质将使景逸1.5XL成为当下1.6升以下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经销商信息:风行汽车汉昌专营店

4S店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1栋

销售热线:400-606-1940 13467683091 周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优惠 其德 品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