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2011年02月01日 02:04
来源:易车网 作者:解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杭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浙江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已到店,目前店内展车为自动尊贵版,售价11.28万元。订车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阳光厂家指导价预定金额提车周期2011款 1.5XE 舒适版 CVT9.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2011款 1.5XL 豪华版 CVT10.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2011款 1.5XV 尊贵版 CVT11.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2011款 1.5XE 舒适版 MT8.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2011款 1.5XL 豪华版 MT9.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2011款 1.5XV 尊贵版 MT10.28万3000元年后可提车价格采集日期:11-01-28 易车杭州hangzhou.bitauto.com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新阳光的前脸非常明显是日产的家族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与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大灯带着一丝柔和的设计元素,既赋予了新阳光相对温顺的一面,也让新阳光透露着一股中档车般豪华的气质。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日产阳光的尾部线条十分地流畅,配合圆润乖巧的尾灯,既显得饱满,又显得十分地敦实。十分地符合中国百姓对传统家轿的审美感。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日产阳光到店 订金为3000元年后可提车

新阳光内饰设计与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有相当程度的相似之处,这与它和玛驰同平台生产不无关系。其较为明显的区别在于中控台位置的音响与出风口设计。大量的圆形设计灵动可爱,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新阳光的内饰依然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

对阳光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点击这里查看杭州全部紧凑型车降价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阳光 车网 杭州 设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