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迪拉克CTS精装车型优惠2万 现车供应

2011年02月01日 00:36
来源:易车网 作者:徐天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今日,易车网记者从凯迪拉克湖南品鉴中心申湘天衡4S店市场部工作人员处获悉,凯迪拉克旗下热销车型CTS[综述 图片 论坛]精装版在该店有少量现车,值得一提的是CTS精装版车型还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致电货到店详询经销商。

车型优惠情况现车情况凯迪拉克CTS精装版现金优惠20000元少量现车信息采集:2011-2-1制表:易车网

凯迪拉克CTS精装车型优惠2万 现车供应

2010款CTS在外形上与上一代相比显的更加的硬朗,整车的设计元素还是继承了上一代CTS的“钻石切工”,棱角分明,全新设计的前脸让人第一眼印象就认为,这才是男人的车。新CTS的车身尺寸为:4860mm*1842mm*1464mm,轴距为2880mm。动力方面,2010款CTS在3.6L SIDI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三款全新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3.0L SIDI车型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03kW,3.6L SIDI车型的最高输出功率则达到了229kW,并标配18英寸轮胎,同时还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以后还将陆续配备在通用其他车型上。安吉星系统共有“车门远程应急开启、”“碰撞自动求助”、“实时安全检测”和“语音领航”等14项功能。2010款凯迪拉克CTS推出炫黑、时尚红、钻白、钛银、耀金和绅灰六种颜色可供客户挑选。

凯迪拉克CTS精装车型优惠2万 现车供应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厂商为CTS车型提供了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需要进行首保,经销商赠送4次免费保养。凯迪拉克CTS的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8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1600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精装版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