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小霸王全新WISH 惊现厦门莲花展厅

2011年02月03日 00:2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厦门讯】熟悉丰田Previa普尔维亚(俗称“大霸王”)的消费者一定对其不陌生。WISH就是小一号Previa,于是赢得小霸王头衔。目前笔者在厦门发现,这款小霸王已经低调到店开始销售,目前在海沧马青路的新正兴莲花展厅可以一赌这款进口新车的真容。

丰田小霸王全新WISH 惊现厦门莲花展厅

WISH是一部拥有动感、舒适、敏捷的豪华七人座车型,满足所有成员的使用需求。薄型化头灯搭配厚实的前美规保险杠,营造出低重心视觉感。精悍镀铬水箱护罩则展现前卫运动风格。车侧圆滑流畅车身曲线,刻画年轻个性品味。

丰田小霸王全新WISH 惊现厦门莲花展厅

动力方面,丰田WISH搭载最新世代2.03ZR-FE发动机,DualVVT-I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兼具高性能及低油耗特性。最大马力141匹/5600rpm,最大扭力19.3公斤-米/4400rpm。平均百公里油耗7.3L。搭载四速手自排变速箱,附斜坡逻辑控制系统,除了给予驾驶享受自主操作换挡乐趣,并可有效降低上下坡道时,档位来回切换顿挫感。EPS电动辅助方向盘,具车速感应系统,能提供良好驾驶路感,方向盘四向调整功能,让不同体型驾驶者轻松调整最就手位置,方向盘还新增换挡拨片系统,增添驾驶乐趣。

丰田小霸王全新WISH 惊现厦门莲花展厅

丰田小霸王全新WISH 惊现厦门莲花展厅

丰田小霸王新WISH中控台设计来自飞机机翼造型概念,简洁设计风格,打造出开阔自由的座舱。富人工体学概念双层中控台,将排档杆、空调等不同形状、不同操作功能的设备井然有序对称排列。自发光仪表采用双环镀铬外框,并以橘色背光增添强烈运动感。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屏在行驶中显示行车资讯(里程、平均车速、行驶时间、油耗等)或特定警示信息,辅助驾驶者掌握车况及行车动态。

厦门购车1群:已满

厦门购车2群:100418834

厦门购车3群:已满

厦门购车4群:已满

查看王智传的所有文章>>

向王智传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厦门 小霸王 丰田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