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新款R级R300少量现车 R350订车1个月

2011年02月05日 00:01
来源:易车网 作者:黄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西安讯】(易车网西安新年贺岁专题)虽然相对奔驰品牌下的其他系列车型,R级是个相对年轻的车系,但有三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这款车也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不久前中期小该款的R级引入中国市场,新款的R级外观更加时尚,动力系统没有变化。目前西安市场仅有一台R300现车,其他配置车型需要预订,订车时间为1个月左右,订金1万元。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R 300 L 商务型69.8万69.8万——R 350 L 4MATIC85.8万85.8万——信息采集:2011-1-26制表:易车网

奔驰新款R级R300少量现车 R350订车1个月

新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拥有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此外,2011款奔驰R级的后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倒车灯从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横条状,并且周边加入了LED技术。后保险杠上更深的褶皱线条勾勒出更立体的层次感,并且两侧加入了反光条,镶嵌在底部的排气口也从圆形改为了方形设计。

奔驰新款R级R300少量现车 R350订车1个月

2011款奔驰R级的动力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R级上的动力系统。R300搭载了一款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R350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最大扭矩为350Nm。R500配备的是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达到了530Nm,并且采用最新的7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

西安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9-88372233

西安市沣惠南路华晶商务广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西安 扭矩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