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名爵MG7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1.2万元

2011年02月09日 00:52
来源:易车网 作者:徐天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近日,易车编辑从湖南永通名爵华茂4S店了解到,MG7全系车源较为紧张。店内仅剩一台手动挡车型,指导价18.48万,优惠1.2万元,其余车型需预定,提车时间在年后。详情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上汽名爵MG718.48万1.2万信息采集:2011-2-9制表:易车网

上汽名爵MG7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1.2万元

作为一款有着英国血统的车型,名爵MG7带有几分华贵的基调。这种被称为“雪茄”般的车身设计的确能很好的衬托出英伦风格,典雅中透射出端庄和大方。 MG7装备了动力澎湃的1.8T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GM7在迸发11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的同时,理论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主流中高级车相比,MG7的内部空间并不占优,特别是整体低矮雪茄型车身设计让MG7的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同时对于标榜动感驾驭的MG7,没有标配ESP系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上汽名爵MG7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1.2万元

保养方面,MG7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MG7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注:由于保养材料不同保养费用会有所差异,因此具体费用要以店内报价为准。

经销商信息:湖南永通名爵华茂4S店

销售热线:0731-88278800

4S店地址:长沙市万家丽路与湘府路交汇处东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名爵 保养 永通 华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