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哈弗H5 兰州购车可优惠现金5000元

2011年02月09日 09:26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智尊版定位为“智能尊贵型SUV”,是第一款走高档豪华路线的自主品牌SUV,它的外观、品质、配置全面超越市场在售车型,使哈弗SUV再次成为标杆,引领自主品牌SUV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日前,编辑从甘肃万华金达4S店获悉,哈弗H5至尊版全系车型钜惠5000元。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四驱超豪华差速版14.3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四驱豪华差速版12.7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两驱超豪华差速版13.1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两驱豪华差速版11.5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两驱超豪华型12.9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0两驱天窗版11.48万5000元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0两驱精英型10.18万5000元信息采集:2011-29制表:易车网

哈弗H5前脸U型大面积格栅、四方形鹰眼大灯凸显豪华大气之势,格栅和雾灯轮廓镀铬处理使之熠熠生辉。超大轮眉、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车身异色保险杠和同色侧包围、一体化行李架和尾翼等,在提升整车性能的同时,共同强化其豪华SUV的气质和调性。内饰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镀铬处理,成熟稳重又不失动感,散发豪华气息。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4探头倒车雷达、双模式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自动空调、集成跟随回家功能的自动点亮大灯、CD、DVD影音娱乐系统、多扬声器等配置,令哈弗H5智尊版的“智能尊贵”名副其实。

哈弗H5智尊版是国内第一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中国SUV品牌。获得此项认证的汽车,必须通过安全性、节能、尾气排放、废料回收等47个项目的测试,以满足这个拥有全球最高品质标准的汽车市场的要求。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5智尊版在欧洲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四颗星的成绩,是自主品牌车型在这项测试中的最好成绩。另外,哈弗H5智尊版优异的节油性能和达到欧Ⅳ的排放标准符合时下低碳环保经济的趋势。欧盟认证是打开欧洲市场的金钥匙,获此认证车车型,可以在欧盟成员国无限制自由销售。

甘肃万华金达4S店

电话:0931-7613888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银滩大桥东北侧(众邦金水湾南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差速 豪华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