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ML350西宁89.9万元起 加价5万销售

2011年02月12日 00:07
来源:易车网 作者:丁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西宁讯】奔驰ML级越野车,作为一款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有很好的销售量。由于其自身的特点,同样也受到改装人士的喜爱。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青海之星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目前加价50000元,有现车销售。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有无现车优惠幅度奔驰ML35089.9万元起90.8万元起有加价50000元信息采集:2011-2-126制表:易车网xining.bitauto.com

奔驰ML350西宁89.9万元起 加价5万销售

奔驰ML级是一款定位在城市型SUV的车型。与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级越野车的筋骨毕现和铁盒子一样的车身截然不同,它光鲜的外表和中等的身材说明了它是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游走却又不忘时常到野外撒撒欢的那种类型。纵观整部车,无论是从其光线流畅的外表还是四平八稳的行驶表现来看,奔驰ML级越野车都很好地诠释了“城市SUV”这一概念。想用它来玩越野肯定是比较勉强了,不过它也能时不时地在荒凉的郊外一显身手。

奔驰ML350西宁89.9万元起 加价5万销售

奔驰的设计更加体现出了德意志名族对于平衡、秩序的理念。ML 350的内饰设计完全使用对等设计制造,平衡美学结合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出奔驰对于成熟气质的一贯定位。明亮的内饰配色,现出一丝高贵的气质。拥有上坡、下坡辅助行驶模式,更加符合山路的驾驶要求。适合多种环境使用的ML,在中控部分增加了把手,可见奔驰对于越野的信心。

经销商信息:

青海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店

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6号

销售电话:0971-886500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越野车 西宁 元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