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开春合肥星之宝 BMW3系优惠献礼

2011年02月14日 06:27
来源:易车网 作者:江龙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合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宝马合肥星之宝4S店了解到,店内在兔年新春之际特地开展3系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是否现车BMW 3系29.6-49.8万29.6-49.8万10%优惠+部分车购置税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12制表:易车网

2011年开春合肥星之宝 BMW3系优惠献礼

全新2011款BMW 3系刚于不久前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6万至49.8万元。自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的问世至今,BMW 3系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纯正的血统让每一辆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从内到外都富有无以伦比的运动天赋和时尚气质。

宝马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而全新2011款BMW3系在外观内饰方面再次升级,更动感,也更加大气时尚。

配置方面,全新2011款BMW3系装备有新一代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还新增诸多高科技装备。例如,以往只在5系和7系车型中使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首次出现在了3系车型上。先进的高效动力技术使BMW 3系从操控、动力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1、3系全系列车型优惠10%其中部门车型购置税减半

2、宝马金融方案,宝马3系首付6万即可拥有宝马3系

3、全新BMW535i现车优惠销售

经销商: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自主创业园区,湖光路与沁源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51-7107777

售后热线:0551-710077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之宝 车型 合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