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凌特324 豪华型客车低顶版到港

2011年02月25日 02:10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孔德焕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天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在天津隆华店了解到,在第九届天津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奔驰高级商务车凌特已经正式对外销售,其销售价格为10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新凯奔驰凌特324108万108万到店详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0-11-5制表:天津易车网

奔驰凌特324 豪华型客车低顶版到港

新凯奔驰这款车有着国内甚至是世界最为先进的安全系统,从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辅助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主动安全系统,到以高强度乘客区车身,前后车身结构吸能式设计,带张紧力限制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多位置安全气囊为代表的被动安全技术。

奔驰凌特324 豪华型客车低顶版到港

作为天津、河北地区独家经销商,天津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新凯奔驰汽车提供各种装备,此次上市的两款奔驰高档商务车--斯宾特524(汽油)、斯宾特324(汽油)的系列产品,分为高配、低配,载客人数为8-17人。

查看孔德焕的所有文章>>

向孔德焕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津 车网 新凯 斯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