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福特十年欢庆 福克斯赠25%购置税补贴

2011年02月28日 11:1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合肥讯】作为长安福特主打品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汽车运动领域中的佼佼者,自2005年上市以来,连续六年屹立于中级车市场,并在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中获得五年三连冠的好成绩,销量也是一路攀升。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大步车之家获悉,2011年正值长安福特“十年欢庆”盛事,福克斯特推出四项大礼馈赠消费者,为各位心仪已久的未来客人制造绝佳下手机会。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优惠内容现车试驾车福克斯7.34万-17.49万25%购置税补贴有有信息采集:2011-1-28制表:易车网

一:25%购置税补贴

二:两年零利率*及其他丰富金融套餐(两年零利率产品为浮动利率产品,显示在贷款合同中的客户利率是0.001%)

三:三年十万公里保修

四:两年免费道路紧急救援服务

长安福特十年欢庆 福克斯赠25%购置税补贴

车型短评: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时尚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和极佳的舒适度,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长安福特十年欢庆 福克斯赠25%购置税补贴

质保方面:福克斯的整车质保期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30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

拥有福克斯的最佳时机,正是3月1日至4月30日之间,与我们一起参加长安福特的这场饕餮盛宴,不然可能要再等十年。

经销商:合肥大步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热线:0551-3406222(包河大道与纬五路交叉口)

0551-4280968(瑶海国际汽车城)

0564-3358018(六安312国道金太阳汽车城)

查看赵新的所有文章>>

向赵新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福特 长安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