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路虎揽胜5.0运动版现车 加价8万元提车

2011年03月02日 08:1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鑫汇了解到,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5.0运动版目前有现车,但仍需要加价购买。具体销售信息见下表:

路虎揽胜原价现价车源情况2011款 揽胜(进口) 5.0 V8 NA164.8万元172.8万元现车2010款 揽胜(进口) 3.6 TDV8 HSE141.8万元149.8万元现车信息采集:2011-3-1制表:易车网

路虎揽胜5.0运动版现车 加价8万元提车

路虎全系车型均为加价销售。造成加价原因主要是由于路虎车型在全国范围内现车车源都很少。

-->

路虎一直被誉为全球SUV第一品牌,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路虎揽胜是一款品质十分卓越的豪华越野车。3.0柴油动力也足够澎湃,公路行驶性跟同级别的X5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Q7等相比稍显笨拙,但是它的越野能力远远超越它们。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保险有客户自行联系保险费用不同的保险公司、保险种类不同都导致保险费用不一致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银行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1-3年

南京鑫汇汽车:025-52152991138514555781377059314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车网 南京 保险费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