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MPV 2011款新佳乐1.6L现已到店

2011年03月03日 09:2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中山力亚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起亚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1.6L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到店时间提车周期试驾车起亚新佳乐1.6L三月一个月暂无信息采集:2011-3-3制表:易车网

编辑点评:据悉,新佳乐1.6L其外观和新佳乐2.0L相同,仅是发动机的变化。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Utility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也是跨界概念的一个衍化。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显得动感十足。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也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7人座新佳乐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而5人座则是为中国传统家庭度身打造。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

进口MPV  2011款新佳乐1.6L现已到店

保养方面:新佳乐虽然是一款整车进口的MPV,但日常保养费用并不算高,保养周期约为5000公里,新佳乐小保费用为250元左右,大保费用在400元左右,对于进口车型来说,这样的费用还是非常低的。

中山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唯一进口起亚汽车总代理)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37号

销售热线: 0760-88160601、8855473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中山 亚新 起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