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内蒙古京立乾坤全区开展零利率车贷业务

2011年03月07日 08:0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从内蒙古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回馈客户,提前实现购车计划,公司面向全区开展0利率车贷业务,首付20%,1年—4年免息分期业务,手续简单,速度快,详情店内咨询。

车型贷款活动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大切诺基 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0利率贷款 首付20% 1年—4年免息分期业务

价格波动情况:对于指南者、牧马人、酷威等进口车型来说,价格偏高的确令他们成为小众车型,但这并不影响车迷们对他们的喜爱程度,为了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有车生活,贷款零利率业务无疑是雪中送炭。

车型介绍:在配置上,酷威不仅拥有整合30G超大容量硬盘的“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后排9英寸LCD显示幕,更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先进数字化娱乐配备。在操控性上,酷威除拥有加强型SUV底盘、19寸轮毂及前后独立悬挂外,更搭载高性能2.7升V6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道奇在美国大名鼎鼎,但在国内仍属于小众,所以驾驶它很显个性,也很少出现与其他同类车型“撞车”的尴尬。同时,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彰显不凡气质。<<上一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内蒙 牧马人 大切诺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