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悦动现金优惠最高达13000元

2011年03月21日 15:59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陈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网编辑近日从北京现代城北和诚全通店获悉,北京现代悦动全系有现车,现金优惠高达13000元,详情见下表:

北京现代悦动现金优惠最高达13000元

悦动

悦动外观设计时尚些,内部空间注重实用,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它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目前北北京现代和诚城北旗舰店有现车供应,现金优惠高达1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保养方面,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质保周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在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的保险,保险费用为5000元左右。需要贷款的买家,可以在店内直接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为30%-40%,贷款期限2-3年。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北京现代城北和诚全通店

预定专线:13429678406

地址:石祥路196号

新车团购咨询:0571-88262253

杭州地区团购QQ:1048341618

在此处报名即可参加团购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声明:文章中所发布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当日从市场上采集到的真实价格,但由于汽车的市场实际价格会随时间有所变化,因此该价格仅供消费者参考。敬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的最新车市行情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价格 北京现代 杭州站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