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风神H30现金优惠5800元 提车需1周定金5千

2011年03月23日 02:39
来源:易车网 作者:叶圣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东风风神唯一一家4S店了解到,2011款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共有5款车型,均为1.6L排量,官方售价7.58万-9.98万元。据悉,2011款风神H30目前可享受5800元的现金优惠,并可赠送少量小装潢。车源方面,H30全系均需预定,定金5000元,预计1周左右即可提车。另外,展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到店车款到店型号提车周期定金是否有试驾车已售出数量经销商店名经销商电话上海2011款风神H30全系1周5000元有200台左右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021-54199798

信息采集:2011-3-22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风神H30现金优惠5800元 提车需1周定金5千

2011款东风风神H30车型相对老款有15处变化,具体包括了:加了一个全新的颜色碧玺棕、内饰上,仪表以及液晶显示屏换用蓝色背景光,同时还将增加了太阳镜眼镜盒、主机USB接口、带一键降下的车窗控制功能及夜光门窗集成按键等,而后泊车雷达也做为了全系标配等等。

风神H30现金优惠5800元 提车需1周定金5千

因为与S30同出自一个底盘平台,故H30在车身尺寸上与S30有不少相同之处,两厢设计的尾部是绝对的亮点,此外配备16寸运动扁平胎的铝合金轮毂也是绝对能够吸引人的地方。H30尾灯中除了日常的示廓灯、转向灯、刹车灯等均为标配以外,两侧各一的成对式倒车灯和后雾灯等,都体现了H30注重外观的细节设计。

延伸阅读:新款风神H30配置小升级 易车网到店实拍

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

地址:上海市虹梅路198号

电话:021-54199798/54199889

查看叶圣娇的所有文章>>

向叶圣娇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车网 东风 云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