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蓝德EX劲界购车即送5000--10000礼包

2011年03月24日 15:2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近日,编辑从深圳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3月26-27日,深圳易车网金光华春季购车节期间,活动现场购买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价值5000--10000元大礼包。对欧蓝德EX劲界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届时详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现车情况欧蓝德EX劲界24.5万-36.9万赠送价值5000--10000元大礼包少量现车信息采集:2011-3-24制表:易车网

欧蓝德EX劲界购车即送5000--10000礼包

车型短评:新款欧蓝德的前脸除了大灯和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外,雾灯的处理也更加细致。家族式鲨鱼嘴造型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加深刻。车身尺寸为4665mm;1800mm;173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2.67米的轴距为新欧蓝德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新欧蓝德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60升的油箱,可以保障人们日常出游的需要。

保养信息:欧蓝德EX劲界全系车型享受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厂家建议不要超过5000公里时进行,每5000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更换三滤等较大保养价格,根据车况而定,价格上限大概为650元左右。

编辑短评:2011款欧蓝德EX作为最新一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改进,更在性能上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发动机为2.4和3.0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2.4排量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125千瓦,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100转时,最大扭矩输出为226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

延伸阅读:新年抢头彩 欧蓝德EX劲界2.4L诚意让4万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966630

店面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梅园路口)829栋大兴汽车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蓝德 三菱 车型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