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科迈罗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 提车期待定

2011年04月01日 01:07
来源:易车网 作者:叶圣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雪佛兰4S店了解到,即将于上海车展上上市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明星“大黄蜂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虽然具体的提车时间暂时还无法确定,但经销商承诺将遵循“先订先得”的原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型号现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上海科迈罗未到店——10000元待定无信息采集:2011-3-31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科迈罗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 提车期待定

车型简介:从官方公布的资料看出,科迈罗将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于进口国内的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上,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CTS上的动力输出为229kW(310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为374Nm/5200rpm。而其中国版本的变化之处还需等到上海车展时才能知晓。

科迈罗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 提车期待定

市场分析:说起科迈罗这个名字或许知晓度并不是很高,但如果提到“大黄蜂”这个名字应该就知者甚多了,电影变形金刚把这款肌肉车捧得是几乎家喻户晓,而在4月下旬上海车展上“大黄蜂”科迈罗即将正式上市,对于钟爱“大黄蜂”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值得期待!

上海东昌雪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68号

销售热线:021-68938784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查看叶圣娇的所有文章>>

向叶圣娇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车网 黄蜂 订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