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麒G5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5000元礼包

2011年04月04日 00: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东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莞地区瑞麒经销商了解到,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2.0TCI 豪华型2010款及尊贵型,优惠5000元现金,另送5000元大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瑞麒G5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G5 2.0TCI 豪华型 2010款14.28万13.78万5000元现金+5000元礼包G5 2.0TCI 尊贵型 2010款15.68万15.18万5000元现金+5000元礼包信息采集:2011-4-3制表:易车网 http://dongguan.bitauto.com/

瑞麒G5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5000元礼包

车型短评:瑞麒G5是奇瑞推出的一款中级车,从外观设计到各项配置都处于国产车的一流水平。该车的动力系统比较有特点,全系采用了增压发动机,而现在更有缸内直喷增压车型,配合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使它的操控性表现不错。

瑞麒G5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5000元礼包

价格波动:瑞麒G5在东莞一直没有什么大的优惠,这次优惠5000元现金另送5000元大礼包,还是比较实惠的,市场不是非常景气,商家的优惠力度一般都会比较大,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争取更大力度的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车网 现金 东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